安蓓

【伞周伞】 演唱会 论坛体

新人第一次发文,有错误大家一定请指出

基本没文笔,可能有点瞎写

超级喜欢伞哥啊,怎么那么好

下面正文

荣耀-八卦交流区

 

啊啊啊啊!演唱会偶遇男神,太帅了,男神超温柔!!!!

苏沐秋木苏 楼主: 今天楼主被闺蜜硬拉着去看一场演唱会,什么演唱会不重要,其实楼主也不太关注娱乐圈,陪闺蜜去的,但是!在那儿遇到了我男神!!!激动到不会打字……

 

所有的沙发都被我承包了: 沙发我的

 

专业抢沙发: 我的沙发!!

 

专业抢沙发:(╥_╥)就因为我多打了两省略号……二楼竞技场pk!

 

所有的沙发都被我承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

 

送伞:不愧我大荣耀,进楼见PK

 

啧啧啧:看标题以为楼主发错区,打开还是我区的画风23333

 

没情趣:话说楼主男神到底是谁啊!没人在意?

 

岁仍预计:楼上简直实力蠢萌~楼主ID明显苏神脑残粉~

 

苏沐秋木苏 楼主:楼主男神不用多说,枪神苏沐秋,嘉世队长,缔造了嘉世四连胜的王朝。另外~苏神实在太帅了!不是周泽楷那种税利的帅,就是……温润~君子……太好看了!!!反正就是正中红心,太帅了!!

 

没情趣:呃...楼主痴汉到语无伦次,看出的确是真爱了

 

早早早早:虽然是轮回的粉,但承认苏沐秋颜值确实高,联盟也只有我们周队能超越他

 

虽穷(ˉ▽ ̄~) 切~~:楼上……这里有你们无口什么事,哪儿都能看到吹周泽楷颜值的

 

送伞:楼上上也没说什么吧,楼上这么较真不好……

 

郎晓:随便让小周出场,给出场费了吗?抱走枪王不约

 

啧啧啧:楼主明显苏神迷妹,在这里提周队确实不好,尤其俩人一直被比较

 

苏沐秋木苏 楼主:没关系啦!其实楼主也挺喜欢周队的,小周很帅啊,只是我更吃苏神的颜,大家轻松讨论就好

 

邓珏红:发现聊了这么多楼,还没聊到重点ʚتɞ楼主求告知在哪儿,马上去偶遇~~

 

苏沐秋木苏 楼主:额……演唱会最后一首了,我们马上出场了,就算你现在来也进不去。

 

sz一万年666:今晚的演唱会,是不是sz的!我超喜欢他!可是票太难抢了,楼主真是欧皇竟然能抢到

 

苏沐秋木苏 楼主:...其实是我闺蜜多一张票拉我去的⊙ω⊙

 

放虎遗患:楼主实力拉仇恨,顺便心疼666君

 

啧啧啧:心疼

 

岁仍预计:心疼

 

……

 

欧配合费:为什么突然排队型(¬_¬)

 

苏沐秋木苏 楼主:楼主演唱会中场去买饮料,虽然我不是粉丝,但也叫的嗓子疼。就在我拿钱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俩瓶酸奶”这个声音,我这个骨灰级苏粉马上拉响警报!!!在我用炙热的眼神望向苏神的时候,苏神也看到了我,大概我眼神太专注,苏神就问我有事吗?啊啊!!偶像和我说话了!男神声音太苏了!

 

邓珏红:啊啊啊,活的苏神,羡慕楼主

 

一样一样也:呵呵!自己YY编故事,只能骗骗一帮迷妹了

 

放虎遗患:楼上烦不烦,不看右上点叉,拜拜了您内

 

认同感胡:有些人就是嫉妒,楼主无视就好

 

苏沐秋木苏 楼主:楼主现在超级兴奋!男神超好,我说是他粉丝,可以合照吗?男神笑着答应了,啊!沉浸在男神笑容里不可自拔。下面是小伙伴福利,鄙人丑照就不放了,给你们看男神!美颜暴击准备   #

 

路人1:舔舔舔~

 

路人2:啊~舔颜~

 

路人3:啊!苏队笑的好苏

 

路人4:莫名觉得苏队今天心情很好啊^o^~

 

路人5:楼上不是一个人,苏队笑的简直如沐春风

放虎遗患:只有我注意到苏队买了两瓶酸奶吗,苏队不是常喝茶吗?楼主,快交代,苏队和谁一起来的啊

 

苏沐秋木苏 楼主:呃,楼主只看到苏队一个人,买完水就回去了,没看到别人啊

 

记忆:苏队也是sz粉丝吗?虽然h市到s市不远吧,可是专门来看演唱会诶!

 

啧啧啧:没听说过啊,苏队平时只关注游戏吧

 

烟烟灰缸:楼主,我今天也去了演唱会,回来翻照片,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下面直接上图#

 

送伞:嗯...我可能瞎了,有什么特别吗?

 

听会歌:我也...诶!#这不会是小周吧,这身穿搭气质太像了

 

啧啧啧:被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像

 

听会歌:# # 这是周队前几天采访的图,看衣服一模一样,可以确定吧

 

烟烟灰缸:# 我刚问了闺蜜,她刚好拍了清晰图,她说觉得帅就拍了照,周队喝酸奶莫名萌~

 

和没好好:酸奶哦……同志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卢蒙巴:楼上止住你的脑洞

 

模特规划:所以苏队和周队一起来看演唱会?!!伞周冷cp也发糖了

 

9999:楼上走开,伞修才是官配好么!一叶之秋秋木苏看账号名多配啊!

 

45676:伞修前有战矛却邪,后有散人千机,这就是儿女双全的节奏啊:

 

放虎遗患: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还儿女双全233333

 

昆大哥哥:没办法,伞修实在太甜,什么十几岁就住一起,第一把银武送给你,官方打败同人啊

 

送伞:可是,你们不觉得双神枪很萌吗!多年苦练,只为站在你身边什么的,想想就激动⊙∀⊙!

 

啧啧啧:啊啊啊啊,快去看微博,伞周发糖了,我的cp终于有粮了

 

微微发给:微博发生了什么,卸载微博多年的人求小天使

烟烟灰缸:苏队发博说今天晚上和小周看演唱会很开心@了周队,周队回了嗯+一个卖萌兔脸,周队突然卖萌实在太撩~

 

9999:哈哈哈,叶神在下面问是看演唱会开心还是和小周在一块开心^_^~~这销魂的小波浪,妥妥的吃醋啊,有没有233333

 

哦高低床:楼上,叶修会吃醋,恕我无能,无法想象那张嘲讽脸吃醋的样子233333

 

伞修一被子:不管,不管,伞修不可拆,酷爱苏神回去好好疼♀爱叶叶

 

45676:苏神平时辣么温柔,只有和叶神在一块才会变身苏怼怼~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二福果业:楼上确定不是叶神仇恨拉得太稳233333

 

OK回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联盟除了苏女神没人对着叶不羞那张脸还能温柔起来hhhh

 

苏沐秋木苏 楼主:楼主弱弱举手其实我萌伞周,联盟双颜值不要太好吃

 

和没好好:话说伞周为什么这么冷?联盟顶级神枪,颜值担当,两人也合作不少广告啊!

 

有虐狗:主要是伞修实在太闪,小周话太少,没看到伞周有什么交流啊……

 

染发膏白衬衫:之前还看到有爆料他们俩片场互相冷脸呢?毕竟轮回终结嘉世五连冠,两方粉丝掐到天昏地暗,最后定了苏队枪神,小周枪王才算了结,到现在微博上还时不时上演粉丝骂战呢

 

高档次VB开会:纯粹就是粉丝戏太多,正主两人关系好着呢,小周刚出道采访就说过苏神是他偶像,苏队也说过小周有实力问鼎荣耀巅峰

 

据工人的发:不得不说,苏队眼光太准,才几年而已,周队妥妥新一代荣耀第一人

 

瀚海孤帆:采访什么的,都是有稿子的,听听就算了

 

羽化飞升诀:楼上你看着叶神的采访还敢说有稿子,记者分分钟哭给你看哦!

 

啧啧啧:啊啊啊啊!是谁说周队高冷的,大家快去看lx电脑官博放出的广告拍摄花絮,戴着毛线帽的枪王实在是实力可爱!

 

送伞:楼上,我也看到了,小周笑起来莫名好单纯!瞬间圈粉啊!

 

更好不错:我有没有看错,苏神就算了,小周竟然也一块闹!!!

 

据说他根本:啊啊啊啊啊!多年冷cp发糖,我要疯!!!有没有看到苏神把小周压在沙发上!!!

 

里GV调查表:明明是两个人被桌角绊了一下,摔在沙发上的好吗?

 

和没好好:谁来告诉我!小周耳朵是不是红了!!是红了对吧!苏神还故意凑到小周耳边去说话,啊啊啊,害羞脸红的周队太可爱了!

 

胡额度V型:难道没人注意到那顶毛线帽吗?苏女神几天前微博有惊喜哦⊙∀⊙!

 

叽叽叽叽:嘉世-苏沐橙V:#哥哥买给某人的礼物,超可爱! 友情帮贴

 

过氧化钠没看见:我想起来了,当时微博下面全都再问是不是送给叶修的,魏老大还评论说就叶修那臭不要脸戴这个不会被打吗?评论一片哈哈哈哈哈哈

 

拉速度通过:所以帽子是送给小周的?伞周党还要什么我!这就是定情信物啊!!

 

可以撒成本:谁家cp拿毛线帽当定情信物啊,看看我大伞修的却邪,千机伞##

 

快乐与调查:就定情信物怎么了,我们伞周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合同房地产v:诶!为什么一定是伞周,周伞年下也是real萌啊

 

和没好好:伞周伞双神枪同好交流群:10211124酷爱小伙伴快来一起玩啊,备注定情信物哦~!

 

体会加快:什么鬼,楼上速度太快了吧,连群都有了

 

即可利于官方调查:药丸,男神花痴贴最后变成cp群宣传贴哈哈哈哈哈

 

 

 

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嘉世-苏沐橙V:你一直是我的荣耀啊(ˊ˘ˋ*)♡/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嘉世-苏沐秋V:叶修叫声哥来听听!敢让我妹受委屈你就惨了/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嘉世-苏沐橙V:哥,你也要幸福啊!/嘉世-苏沐秋V:叶修叫声哥来听听!敢让我妹受委屈你就惨了�/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轮回-周泽楷V:嗯!一定/嘉世-苏沐橙V:哥,你也要幸福啊!/嘉世-苏沐秋V:叶修叫声哥来听听!敢让我妹受委屈你就惨了/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嘉世-苏沐秋V:小周,回家了#(伞周牵手背影)/轮回-周泽楷V:嗯!一定/嘉世-苏沐橙V:哥,你也要幸福啊!/嘉世-苏沐秋V:叶修叫声哥来听听!敢让我妹受委屈你就惨了嘉世-叶修V:我的前半生是荣耀,后半生你就是我的荣耀@嘉世-苏沐橙V

 

 

 

 

荣耀-八卦交流区

 

啊啊啊!我的枪王不可能这么萌,还我高冷男神

热门

 

UI饭建行:放心吧,小周只在苏队面前萌,对你还是那个高冷男神     23333赞

 

 

END

#代表图片

名字都是我在键盘上乱打的

演唱会名是伞周缩写 QQ群号是伞周生日

实在是不知道叶修会怎么表白,只能这样了

希望大家看懂了,我的文字表达实在是无力吐槽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