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蓓

聊天体【伞周伞】校园

沐秋物理系宿舍群的聊天

叶修回老家断网的那几天 #几天不见,基友说弯就弯#系列

文笔渣
ooc

沉迷伞周

秋木苏:图书馆惊现帅气小哥哥!!

百花缭乱:上图啊

秋木苏:偷拍不好吧

海无量:这么有节操?你不是我认识的老苏

秋木苏:我找机会

秋木苏:##

百花缭乱:你是要我看背影自行想象吗???这么糊,还背影!

秋木苏:正面拍,被发现怎办

海无量:被发现直接上拿下啊,老苏不要怂

秋木苏:我只是纯欣赏,你们想哪去了

百花缭乱:哦

海无量:哦

秋木苏:……

百花缭乱:# 沐秋,你的小哥哥

海无量:挖槽,乐乐牛逼,正面高清

秋木苏:怎么样,帅吧!

海无量:所以你嘚瑟啥?

百花缭乱:上吧!皮卡苏!

秋木苏:我真没想……

秋木苏:怎么办!!!刚跑完步出来又看到他了,身材真好

秋木苏:我们俩还挺有缘

海无量:是不是心动了

百花缭乱:心动不如行动

秋木苏:ଳ

秋木苏:有点想认识他

秋木苏:有没有办法啊?你们

百花缭乱:终于承认了

海无量:我就呵呵不说话

秋木苏:喂~靠不靠谱,是不是兄弟

海无量:你下次自习直接坐他对面好了

百花缭乱:你打翻他水杯

秋木苏:不行啊!他杯子是塑料的,摔不碎啊

海无量:上面什么玩意儿?竟然看不懂

秋木苏:坐对面~好害羞😳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秋木苏:哈哈哈!!

秋木苏:!!!!

百花缭乱:?

秋木苏:#

秋木苏:他微信和QQ

海无量:行啊你

百花缭乱:怎么要的

秋木苏:不是他给我的,我找别人帮忙的

秋木苏:小事情有个朋友的同学跟他一个系,哈哈哈,我简直是天才

海无量:你牛,加他好友了?

秋木苏:没有!哎呀,好害羞!

百花缭乱:你能正常点吗?

秋木苏:我觉得他可能发现我在图书馆看他了

海无量:你够了,一个礼拜每天去图书馆守着

百花缭乱:那你去搭话啊,这么久,毫无进展

秋木苏:今天我下楼刚好碰到他,他看了我一眼,是不是眼熟我!

海无量:可能只是看你穿的像穿越来的,多看一眼

秋木苏:(⋟﹏⋞)

百花缭乱:今天表演怎么样?

海无量:让他对系里妹子的荼毒更深了!!!

苏沐秋:# 他拿学校奖学金的照片,人群中显得更帅了

海无量:为什么长成这样还要是个学霸……

百花缭乱:学霸就学霸呗,他打游戏一定不如你

苏沐秋:# 他们系电竞社拿的奖,他也玩神枪诶(๑´∀`๑)好看的人都玩神枪

海无量:靠⊙∀⊙!要点脸

百花缭乱:这么极品,苏沐秋你不着急吗?快上啊!

百花缭乱:@秋木苏 沐秋!快!情敌出现了

秋木苏:Σ(ŎдŎ|||)ノノ

百花缭乱:今天早上有个妹子送他小饼干,过了一会俩人一块出去了

海无量:有没有危机感?快上啊,太怂了

秋木苏:我加他微信好友了……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秋木苏:没通过┌(┌ 、ン、)┐

百花缭乱:你备注啥

秋木苏:?

百花缭乱:申请好友的备注啊!你不会没弄吧

秋木苏:……

百花缭乱:你真没弄哦Õ_Õ你还是收割了全系妹子的物理系第一男神吗?

秋木苏:他又不是妹子

百花缭乱:你没救了……

秋木苏:那我重加一次,备注啥...

秋木苏:哈哈哈!通过了,物理系学生会会长

海无量:苏沐秋你以权谋私!

百花缭乱:沐秋你可以的

苏沐秋:原来他认识我的!他竟然认识我!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不知道你很有名吗

海无量:所以呢?

苏沐秋:我约他明天一起自习( ﹡ˆoˆ﹡ )

苏沐秋:他拒绝了,他不会知道了,在拒绝我吧

百花缭乱:也许他明天有课

秋木苏:不可能,我早就拿到他课表了,明天他根本没课

百花缭乱:……你何时这么痴汉了

海无量:……

秋木苏:!!!他约我晚上一起吃饭!

海无量:进展这么快!

秋木苏:商量学生会合办活动的事

海无量:你能一次说完吗?

秋木苏:我决定跟他告白,不管了

秋木苏:无论结果如何我也要试一试

秋木苏:我感觉自己在做梦!我们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所以学校里连男生都被苏沐秋荼毒了……

一叶知秋:哥回来了,快来欢迎!

秋木苏:开心( ﹡ˆoˆ﹡ )

海无量:恭喜

百花缭乱:恭喜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代表图
打翻杯子是之前网上玻璃杯那个故事

评论(3)

热度(10)